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监督曝光  
嘉峪关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17-05-16 分享+

        1.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张勋违规公款聚餐问题。2015年3月8日,负责单位工会工作的张勋建议,组织当天为迎接“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活动加班的女同志聚餐,做为“三八”妇女节的一次活动,费用由参加聚餐的人员个人承担,经局领导碰头同意后,当晚共15人在嘉峪关市巴江水火锅店聚餐,消费1670元,后由当时分管财务的张勋签字从单位工会经费中予以报销。2017年4月,市纪委对市旅游局领导班子进行集体约谈,对张勋进行诫勉谈话,违规聚餐所产生的费用由市旅游局收回。

        2.市综合执法局镜铁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成违规收受购物券问题。2016年春节前夕,张成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予的面值100元购物券72张,按每人200元的标准发放给全支队36人。2017年5月,市纪委给予张成党内警告处分。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