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洁文化  >>  廉政访谈  
《“一把手面对面”访谈录 》薛亮:落实主体责任 关键在行动 根本在担当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 2017-05-02 分享+

    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雄关区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夯实党的群众基础,确保从严治党在各级基层组织落地生根。

    采访:雄关区区委书记 薛亮(主体责任首先是一个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必须履行的政治担当和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其次要明白主体责任是直接责任,我们各级党组织书记不仅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还要做执行者和推动者,从调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一直到督查考核包括问责都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任务。)

    雄关区坚决落实市委提出的“实践第一、大抓基层、群众至上”三大导向,将做好群众工作与改进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密切与群众关系,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环境。

    采访:雄关区区委书记 薛亮(我们直接面对的是基层的群众,我们干部和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着市委市政府的形象,所以我们一定要树立民本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要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谋划各项工作,常听群众之言,常解群众之难,常谋群众之利。)

    领导带头就是鲜明的旗帜,率先垂范就是无声的命令,雄关区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

    采访:雄关区区委书记 薛亮((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为全区的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另一方面要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全区的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宗旨意识,积极参加组织生活,通过先锋引领,岗位认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去带动身边的群众,为全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多的贡献。)(雄关区记者站:殷丹 杨世豪)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