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洁文化  >>  廉政访谈  
《“一把手面对面”访谈录》张桐:树立从严治党理念 落实从严治团要求
来源:嘉峪关廉政网发布时间: 2017-06-12 分享+

    团市委作为我市各级团组织的领导机关,一直起着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近年来,团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我市共青团工作走向深入。

    近年来,团市委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理念,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不断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采访:团市委书记 张桐(一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抓落实。落实“3783”主体责任,明确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履行对分管部室直接领导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狠抓基础,规范党内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支部学习制度,同时我们认真做好党费收缴、民主评议党员等基础工作,提升党的组织工作规范化水平。     三是强化担当,抓作风求实效。坚持“走转改”大宣传大调研、机关开放日等制度,摆脱文山会海,走出高楼大院,走进青年群体,了解团员青年所需所盼,掌握团员青年思想动态。)(记者:杨世豪 韩嘉慧)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