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洁文化  >>  廉政访谈  
《“一把手面对面”访谈录》于永梅:落实中央相关规定 发挥审计建设作用
来源:嘉峪关廉政网发布时间: 2017-06-28 分享+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系统部署。新形势下,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采访: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于永梅(审计部门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我认为,要加强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第一个方面加强学习教育,牢固树立遵章守纪意识,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第二个方面是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细化规章制度的落实措施,增强局领导干部严格用权、以及廉洁自律的意识。

    第三个方面就是坚持依法履职,切实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对一些规律性和倾向性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究,找出解决办法,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嘉峪关市的审计要情,服务领导宏观管理和决策,努力地提升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第四个方面就是勇于直面矛盾,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深入查找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特别是要求局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担当精神,不当“老好人”,对于事关审计事业发展的大事、要事、难事,要拿出拼劲和韧劲,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为全市实现“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建设五型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谢楠 韩宇(实习))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