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0-02-21 分享+

    市委常委会2月20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关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国特别是湖北、武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高度关怀,深刻阐明了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抓实抓细加强疫情防控、关爱医务人员、统筹经济发展、推动复工复产等工作,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来不得半点虚假口号、来不得半点泛泛要求,任何松劲懈怠都将贻害无穷。要抓好全面防控,织密防控网络,加强社区、商业区、园区等区域防控,做好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留观收治等各环节工作。严格落实定点医院、定点宾馆、居家等隔离留观措施,持续做好物资保障、市场供应、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推进有序、落实有力。要精准把控态势,坚决杜绝松懈麻痹、畏难厌战、盲目侥幸等不良思想和情绪,提高警惕、顽强作战、持续拼搏,始终保持毫不松懈、务实有力的工作劲头。要关心医务人员,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提供物资保障和生活服务,及时掌握我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高效解决面临的困难,在日常生活、精神关怀等方面给予其和家人更好帮助。要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类分层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开工,做好煤电油气供应保障等工作,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坚持“一企一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建设面临的疫情防控、用工、资金等方面难题,落实落细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尽最大努力促进全市经济回暖回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