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0-02-29 分享+

2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嘉峪关开幕。

    2月28日,中共嘉峪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峰、三级调研员申剑峰到会指导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忠科在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李忠科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市委自觉坚定地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抓思想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反腐败斗争成效显著获得感全面增强。市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闻令即行、积极作为,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李忠科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铸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坚守政治信仰增强政治觉悟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增强政治能力涵养政治品质树牢政治导向做实政治监督。突出全面从严,以贯之落实管党治党任务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权力制约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久久为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突出高压态势,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深化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治本”效应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突出改革攻坚,着力提升纪检监察治理能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持续强力推进反腐败斗争。
    李忠科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两高”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市领导王毅、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出席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酒钢集团公司纪委、中核四O四纪委负责同志以及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全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各部室、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朱玲)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