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0-06-18 分享+

   

    6月16日,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主题宣讲暨廉政集体约谈会议,推动各派驻单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作了题为《一以贯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优良作风保障嘉峪关各项工作有新作为》主题宣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派驻单位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当好务实干事、敢于担当的表率;要全面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构建清正、清廉、生态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实,积极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宣讲活动,层层落实廉政谈话制度。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嘉峪关日报社等16家单位的班子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  俞兆伟)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