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 2020-08-04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建4个巡察组,于2020年4月中旬至7月中旬开展了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17个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3个党组织进行文物保护方面专项巡察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问题387个向市纪委监委移交问题线索5件。

        市委高度重视巡察情况反馈,委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会,代表市委向被巡察党组织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会议强调,巡察反馈意见是通过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认真审核,并报市委常委会讨论审定,经过反复修改后形成的,是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审查的,体现的是市委对被巡察党组织的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将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全力抓好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巡察整改及成果运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层层传达压力,在真整实改、用好用够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和规范巡察整改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落实相关要求,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增强整改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杜绝侥幸心理和过关思想,在督促检查中,一旦发现有敷衍应付、玩文字游戏、雨过地皮湿的,要抓住典型,通报曝光,严肃追责问责。

        各巡察组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被巡察党组织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有差距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被巡察党组织表示,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严格落实市委要求,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巡察整改成果转化,把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成果真正转化运用到推动工作发展上来。(市委巡察办)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