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雄关街道纪工委:精准监督 助力创城“两连冠”
来源:雄关街道纪工委发布时间: 2020-08-26 分享+

        今年以来,雄关街道纪工委按照街道党工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全街道创城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各社区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监督,确保关键部门有监督、关键节点有检查、关键工作有督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雄关街道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主要指标达标落实情况,紧盯市级领导调研督导创城工作反馈问题、雄关街道创城实测点对标达标交叉互查通报问题以及各社区自查发现问题等整改落实情况,紧盯各社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执行情况,对存在责任缺失、整改缓慢、作风飘浮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办问责,保证创城指标任务落实。截至目前,纪工委开展实地督查4次,抽查检查实测点10个,作风纪律明察暗访2次,及时向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反馈,有效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同时,纪工委要求全街道各社区对上级反馈和自查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对账销号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下一步,雄关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强化精准监督力度,进一步督促全街道各社区扛牢抓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把“实”字贯穿始终,继续聚焦创城“两连冠”重点工作对标达标盯紧上级反馈和社区自查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对创城工作中行动迟缓、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坚决做到创城工作进行到哪里,精准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工作。(雄关街道纪工委)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