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钢城街道纪工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会
来源:钢城街道纪工委发布时间: 2020-09-30 分享+

        9月29日下午,钢城街道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传达了市纪委《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督查工作安排》,对街道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纪律作风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制度,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不良风气;要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日常的教育与提醒,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自觉抵制和克服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形式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全面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党员干部要常怀感恩、敬畏、知足、勤勉之心,正确对待、规范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钢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科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钢城街道纪工委供稿)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