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市委巡察办召开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会
来源: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 2020-10-19 分享+

        10月11日至13日,中央巡视指导督导组以视频会的形式对我省巡察干部进行了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为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中央巡视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会精神,市委巡察办召开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会。

        会上,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培训内容谈心得、说感受、找差距,并对补齐工作短板做出打算。会议指出,四位专家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进行了非常生动的讲解,内容集中、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照检查,寻找差距;研究规律,精准使用;举一反三,指导工作。市委巡察机构所有领导干部要对专题培训课程内容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思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谋划、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高质量完成市委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特别是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履行情况开展监督,确保巡察工作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交流研讨。(市委巡察办)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