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0-10-23 分享+

        10月23日,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文章,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矢志不渝抓监督,认真对标存在的问题,一如既往开展好日常监督工作,要聚焦政治监督,强化制度保障作用,逐步实现监督清单化管理;要一以贯之抓办案,根据问题线索处置进度情况,列出任务表,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大核查力度,做到快查、快办、快结。同时要树牢程序、证据、责任意识,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案件经得起纪法和历史的检验;要统筹监督抓改革,凝聚改革合力,确保改革任务按期高效完成;要锐意创新抓宣传,常态化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挖掘、提炼总结各部室组典型经验做法,把监督检查工作中的亮点宣传出去,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要刀刃向内抓纪律,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教育,结合谈心谈话、内部履职情况和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等活动,全面掌握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纪工委)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李婷婷)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