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学铁人精神 铸纪检铁军”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0-10-23 分享+

        10月23日,市纪委监委“学铁人精神 铸纪检铁军”培训班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光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光慧指出,举办此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有助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化学习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短板,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孙光慧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正视自身在业务方面的短板和不足,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进展不平衡、思路不清晰、能力素质不过硬等方面的问题,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的最新要求检视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政策理论、纪法条文、程序规定、纪律要求、综合知识等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履行监督执纪执法、依纪依规依法办案等方面的能力。要积极作为,敬业奉献,着力在学习态度上下功夫,要志存高远爱学习、心无旁骛勤学习、学思践悟善学习、学以致用会学习,达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的目的,全面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分2批次赴玉门铁人干部学院,围绕政治监督、案件管理、案件审理、审查调查、干部监督等6个专题,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演练等方式,系统性、精准化开展全员培训。(许荣 李婷婷)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