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学铁人精神 铸纪检铁军”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0-10-26 分享+

    10月26日,为期三天的市纪委监委“学铁人精神 铸纪检铁军”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正式开始。

    在时代精神专题课中,学员们围绕铁人精神、新时代为什么要发扬铁人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学习和弘扬铁人精神等主题,聆听了玉门市委党校老师的精彩讲授,学员们一致表示,学习和弘扬铁人精神,就是要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培养和锤炼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以严格的要求,严密的组织,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把监督执纪问责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在业务培训班上,邀请省纪委有关部室领导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授。授课中,学员们还根据业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现场提问和具体演练。通过培训,进一步厘清了纪检监察业务中的相关知识,夯实了对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基础认识、基本定位、工作流程等内容,提高了学员们的业务理论水平,加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养。(许荣)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