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持续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来源: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 2021-01-12 分享+

        为应对当前较为复杂的疫情形势,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近日,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与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嘉峪关市“三站一场”和个别宾馆、酒店及留观点进行监督检查。

        重点检查各单位体温检测、行程码、口罩佩戴、公共部位消毒消杀、员工健康监测登记、留观室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如若出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其他情况,将督促相关单位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整体安排,及时隔离观察,并向有关部门报告。在检查中,督察组对发现问题隐患当场提出了要求,并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

        下一步,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将继续把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责任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严格的监督促履责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派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