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 开展“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 2021-01-12 分享+

        为全面保障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稳步推进,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迅即行动,深入“两站一场”,对高铁站、高速路口收费站和机场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紧盯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检测检疫流程、健康出行码使用、旅客通行时间、中、高风险地区来嘉人员管理措施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及时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详细询问了相关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建立分工明确、规范有序、衔接配合、高效运转的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规定,科学有效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下一步,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继续跟进监督检查,从严查处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行动迟缓、措施不力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等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严肃处理,公开通报曝光,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赵瑞)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