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郊区纪检监察工委调研新城镇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1-04-06 分享+

        为及时掌握乡村经济发展情况,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更快发展,结合中央巡视反馈监督整改工作任务。4月2日,郊区纪检监察工委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新城镇新城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郊区纪检监察工委先后到新城村高原夏菜示范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新城村水蓄热双膜双保温装配日光温室示范基地,深入大棚温室查看蔬菜种植情况,并与村党总支部书记、种植农户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种植情况、经济收益、今后发展思路以及村集体土地流转情况,对当前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存在的短板和制约因素进行了的交流与探讨。

        郊区纪检监察工委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新城村要把握好有利契机,依托土地资源优势,结合“十四五”规划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形成共享机制,切实增强产业发展后劲。(杨虎)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