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十一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1-04-07 分享+

        4月7日,十一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出席会议,并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就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

       十一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出席会议

         孙光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督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三个聚焦”提高发现问题水平,把握“四个维度”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突出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推动构建系统集成、贯通融合的监督机制。要严明纪律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使命,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为 表彰的上年度“优秀巡察干部”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朱锋涛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注重培养锻炼,实现巡察结果过硬、能力素质提升的双赢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表彰了上年度“优秀巡察干部”,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并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记者 李巍)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