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监督前移 严把党员“入口”关
来源: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工委发布时间: 2021-04-28 分享+

        4月26日,全市第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组织55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协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党员警示教育列入培训计划,向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发出培训提醒,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

        下一步,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结合日常监督,指导直属各党组织机关纪委抓好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坚决纠正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不合规和不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按时完成党员发展任务的问题。(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