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铸铁军”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1-05-24 分享+

        5月21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铸铁军”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执行这个行动的英雄们被推到了“悬崖之上”,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他们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

        一部电影,无法穷尽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的坚苦卓绝、奋勇担当,却能让我们看到共产党人的不屈与坚韧、忘我与奉献。看完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新中国发展真的很不容易。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的发展强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红色电影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婷婷)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