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孙光慧带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街”工作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1-05-24 分享+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带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包街”责任制任务落实情况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河西商务大厦,广汇小区北门及佳苑小区北门,对照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精准发现反馈问题,同步推动责任部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孙光慧说,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为闪亮的金字招牌、最具影响的无形资产,自我市开展以“包街”促文明行动以来,各责任单位齐抓共管,将“创城”工作做到了常态化,现在城市环境卫生好,交通秩序好,绿化美化好,基础设施好,市容市貌好,全面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居民评价好。孙光慧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继续努力,让“包街”人员熟悉创建标准,同时各单位分管负责人间建立常态联系,及时反馈问题,向辖区内沿街店铺传导创城办通知精神,督促不到位的单位落实整改要求。(吴亚文)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