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孙光慧调研宏晟电热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1-05-26 分享+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深入宏晟电热公司调研2×125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副市长赵宝毅一同调研。

        调研中,孙光慧详细询问2×125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治理工艺、治理后污染物排放目标以及施工进展情况,并来到宏晟电热公司总控室,现场查看了除尘、脱硝等现有治理工艺图及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实时在线监测数据。

        孙光慧强调,宏晟电热公司能够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总体要求,抓细安全生产,抓实项目推进,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希望公司今后继续走好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精益管理、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型的能源电力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双武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 朱玲)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