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自身学+重点督 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1-05-27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在每周固定组织学习的同时,专门组织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和内容,以理论上的清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切实把强化政治监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积极下沉驻在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监督检查,助力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彰显特色亮点。通过加强提示提醒、提出监督意见、积极参加动员部署会议等方式,强化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检查,督促被监督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承担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

        下一步,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督促驻在部门坚持学字当头,整合用好本土资源,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为契机,学史明鉴,增进党员情怀、为民情怀,积极投身到嘉峪关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不但自己要开展好学习教育,还要加强对被监督单位学习教育的监督检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同志表示。(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