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1-06-03 分享+

        6月2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锋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光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巡察“回头看”第一和第二巡察组的中期汇报;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观看了中央巡视办副主任罗礼平接受专访——解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领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认真总结借鉴十一届市委巡察成效,精心谋划下半阶段巡察工作。要抓牢主体责任,在深化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要抓活协作配合,在推进贯通融合上持续发力。要抓实成果运用,在强化巡察整改上持续发力。要抓紧关键少数,在强化“一把手”监督上持续发力。要抓严人才支撑,在加强巡察干部素质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高素质队伍保障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记者 杨丹晨)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