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  巡察动态  
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
来源: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 2021-07-28 分享+

        7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和省委若干措施,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深刻把握“四个坚持”“五个着力”“三个心中有数”的内涵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在深化政治巡察上下功夫,坚守政治监督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发现问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部署安排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在深化协同监督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巡前一体谋划、巡中协同配合、巡后齐抓共管的途径和方式,推进巡察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有效对接。要在深化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整改日常监督,探索建立整改责任机制、督促机制、评估报告机制,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标本兼治。要在深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严格压实各责任主体的具体责任,逐步健全完善规范化体制机制,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运行体系。

        会议研究了抓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抓长远、制定工作规划;抓队伍、加强能力建设;抓融合、贯通各类监督;抓责任、加强考核问责等持续性贯彻意见。(市委巡察办)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