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风雄关专栏  
甘肃纪检监察网 | 立规于前 嘉峪关开展任前廉政谈话188人次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1-04 分享+

                

        “领导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清醒认识职责使命,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做到理论上清醒、信念上坚定、行动上忠诚......”12月27日上午,嘉峪关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张学勇对近期新任职、交流的20名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任前廉政谈话是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专责的重要举措。嘉峪关市结合新任领导干部的岗位职能和工作性质,贴合实际确定谈话内容,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开展面对面谈话,全面系统分析廉政风险点,把责任、纪律规矩和履职要求讲清,督促领导干部充分履职尽责。2021年,共开展任前廉政谈话188人次。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廉政谈话主要突出政治性、时效性,重点围绕树牢“四个意识”,遵守“六项纪律”情况进行提醒,结合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新任职领导干部敲响警钟,用严管体现厚爱。

        “任前廉政谈话把规矩讲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给我们打了‘政治疫苗’、做了‘政治体检’,是组织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更是鞭策警醒,我将倍加珍惜新岗位锻炼提高的机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履职尽责担当的实际成效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名干部在参加完集体廉政谈话后表示。(供稿 李婷婷  编辑 张丽敏)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