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提高案件质量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1-12 分享+

        1月1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提高案件质量专题业务培训,邀请省纪委监委审理室有关同志以《影响基层案件审理质量的常见问题解析》为题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辅导培训。

        

        培训从“坚持'二十四字'办案要求,确保案件高质量、影响案件质量的一些常见问题、问题原因分析及相关对策”等三个方面,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解析。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辅导培训,不仅解决了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困惑,也明确了今后在提高案件质量工作方面的思路方法,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很强。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抓好评查质量成果运用、及时整改存在问题、促进质量均衡发展,凝聚内外合力、构建质量责任共同体,加强“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队伍建设、锻造新时代办案铁军。

        去年10月以来,市纪委监委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原则,分专题模块、精准化全覆盖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大学习大培训20次,培训1600人次。(李婷婷)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