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大学习大培训活动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1-14 分享+

        1月14日,市纪委监委2022年度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督促全市各部门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作出的战略决策无条件执行,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按照市纪委常委会安排部署,进一步抓好《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精读原文、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准确把握主旨要义,找准职责定位、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开展工作。把《工作条例》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实践的有力指引,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专业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开展了辅导报告。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室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李婷婷)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