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恒集团公司开展“学党史 传家风 重家教 树新风”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1-24 分享+

        近日,嘉恒集团公司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传家风 重家教 树新风”的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向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等同志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以好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和工作作风转变,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家风建设深入人心。通过观看家风家教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特别是不重视家风建设,对配偶、子女失管失教,造成不良影响或者严重后果,甚至走上违法犯罪道路,让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

        分享家风好书,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通过配发《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严以治家》《清风传家》《以案明纪》等书籍,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同时,大家以相互交流的方式,细细品读古往今来无数先贤和革命先辈们实干、重教、俭朴、知足、重义的良好家风故事;学习新时期勤廉榜样、党员干部崇尚节俭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家国天下”的伟大情怀,切实增加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学习中汲取正能量,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在工作生活中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廉洁,激发新时代家庭文明正能量。

        立好家风家训,晒好家庭故事,讲好党史故事。公司纪委牵头,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踊跃参与,读书分享会共征集作品93篇,编印《职工家风心得作品集》200余册,分发到基层各单位学习交流。

        通过系列活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重家教、立家规、正家风,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以清正家风涵养优良作风,以家庭和睦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记者白艳华 通讯员王菲)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