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张学勇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1-24 分享+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学勇来到新城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石学文和困难残疾人李永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学勇每到一处,都亲切的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冬季取暖等情况,并现场向镇村及残联工作人员核实低保金、养老金、困难残疾人两项补贴否按时发放到位,确保这些民生保障真正落到实处。“你家的自来水在哪里?我看看接水方便不?”在石学文家发现取水点仍在后院自来水井后,他叮嘱镇村工作人员,老人快80岁了,一定要尽快帮助老人引自来水入室,方便老人用水。在李永新家,现场查看了米面油、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储备情况。

        张学勇强调,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最基层的组织,是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保垒,大家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不仅要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扶,还要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温暖,尤其是村上的独居老人,要定期上门看望,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的安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记者 郭振兴)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