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张学勇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1-24 分享+

        1月2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来到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酒钢消防救援中队走访慰问,向奋战在我市消防救援和防火监督一线的消防指战员送上慰问金,并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一同慰问。

        在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酒钢消防救援中队,张学勇与一线指战员进行交谈,了解基层指战员思想、工作、生活、训练及执勤备战等情况,并登上多功能勤务保障车、消防宿营车,实地查看我市消防救援队伍战勤保障能力。

        张学勇称赞全体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感谢他们为我市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职责使命,是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保护神”,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强化战斗意识,提高战斗本领,坚持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履行职责,坚决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用一腔热血、满腔豪情为我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钢铁屏障。(记者 郭振兴)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