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1-26 分享+

        1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主持并讲话,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督导组组长杨锦,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杨录祥作点评。

        市纪委常委会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张学勇主持起草了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张学勇通报了个人在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杨锦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紧凑,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动真碰硬,体现了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决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提升战斗力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杨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政治要求落地见效;要保持战略定力、深化自我革命,有效防范和化解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要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促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强化内部督察整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三不”一体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录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省纪委、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嘉峪关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张学勇表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理论学习,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忠诚履职尽责,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严格监督管理,在加强队伍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