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  巡察动态  
十二届市委巡察业务专题培训会举行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3-22 分享+

       

         3月21日,十二届市委巡察业务专题培训会举行,邀请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视专员、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四巡视组副组长李福胜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学勇主持培训会。

        李福胜围绕巡视巡察过程中如何发现问题进行了精心辅导。讲座内涵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观点,又有丰富详实的典型案例,为我市更有针对性、创造性地开展巡察工作教了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

        张学勇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性安排,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发展,希望大家对培训内容认真消化,深入思考,真正学懂弄通、领会领悟,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白艳华)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