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好履职“第一课” 郊区纪检监察工委对村监委会主任开展培训
来源:郊区纪工委发布时间: 2022-03-22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村监委会主任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和规范村务监督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和村集体利益。近日,郊区纪检监察工委对三镇17个村监委会主任进行了培训并召开了座谈会。

        培训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嘉峪关市村级小微权力清单26条》开展了辅导培训,并对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警示。

        各村监委会主任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新知识,贯彻新要求,掌握新本领,切实提升履职监督能力,真正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孙晓梅)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