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钢城街道兰新社区:以考促学强纪法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4-29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纪法知识宣讲活动,4月以来,钢城街道兰新社区通过集中学习、开通纪法小课堂,组织线上自学、线下测试等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党委成员根据分管工作,自行选题开展纪法政策培训,并轮流授课。针对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时间有限,在兰新微信公众号开设“纪法知识小课堂”,每周推出一期,内容紧密联系社区工作实际和社区纪委职责。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线上课堂、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纪委委员进支部开展主题宣传等多种形式,将纪法宣传教育触角延伸至基层党支部。为检验学习效果,社区组织开展纪法知识应知应会集中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营造了人人学纪法,人人遵法纪的良好氛围。(赵明霞 高宁霞)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