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风雄关专栏  
嘉峪关日报 | 我市各单位分批次参观学习党纪法规专题宣传展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5-31 分享+

      

        5月16日,全市“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党纪法规专题宣传展全面开展,市纪委监委随即印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党纪法规新热潮。连日来,已有18家单位500余人分批次进行了参观学习,并现场开展交流研讨,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这种图文并茂、漫画形式解释纪法知识的展览令人耳目一新,感觉很有趣、很形象、很系统,能够迅速掌握理解法规的主要内容,看后让人印象深刻。”一名党员干部在观展后欣喜地说。72块展板以喜闻乐见的漫画解读、图文答疑等形式,让党员干部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在润物细无声中受到教育和滋润。

        市纪委监委还灵活运用多种方法,通过以上率下全员学、融会贯通深入学、知行合一干中学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开党纪法规学思践悟活动。4月份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开展集体学习、党纪法规宣讲、典型案例以案释纪、纪法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内法规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实现真学促深化、真悟促消化、真用促转化,确保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照各项法规制度规范自身行为、守牢纪律底线、认清法律红线,正确行使权力。

        与此同时,市纪委监委将此次专题宣传展作为岗位练兵的重要平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年轻干部认真熟悉把握展览所有内容,在充分学习全部内容后到现场去讲解,在实践中融会贯通。(李婷婷)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