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6-02 分享+

        

6月2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接续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甘肃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大会审议通过的省纪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文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掌握党代会明确的核心内容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国之大者”,围绕大会提出的“六个新”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主抓手,紧盯“三地两点”功能定位、“2+6+N”产业体系集群,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做深做实做细抓好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行贿受贿一起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贯通各类监督,不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等监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持续抓好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依规依纪依法办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贡献。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