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 | 嘉峪关:举办专题宣传展 把党纪法规印刻于心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6-09 分享+

       

         “这种用漫画形式解释纪法知识的展览令人耳目一新,感觉很形象、很通俗,让人印象深刻。”在党纪法规专题宣传展现场,一名正在观展的干部欣喜地说。

        近日,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党纪法规专题宣传展,并印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党纪法规新热潮。

        专题宣传展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内法规制度,漫画说纪,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忏悔警示等5个部分,72块展板以喜闻乐见的漫画解读、图文答疑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所学、有所获。截至目前,全市有31家单位800余人参观学习宣传展,并现场交流研讨,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将此次专题宣传展作为岗位练兵的重要平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干部认真了解掌握展览所有内容,在充分学习后到现场参与讲解,在实践中融会贯通。

        市纪委监委还灵活运用多种方法,通过以上率下全员学、融会贯通深入学、知行合一干中学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开党纪法规学思践悟活动。4月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通过集体学习、党纪法规宣讲、以案释纪、纪法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纪法规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照党纪法规规范自身行为、守牢纪法红线、正确行使权力。(供稿 李婷婷  编辑 张莉)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