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张学勇集中接待选民并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7-01 分享+

        6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学勇以人大代表身份,在市中医院集中接待选民并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学勇以人大代表身份,在市中医院集中接待选民并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

 张学勇面对面听取了选民心声,认真征求了选民意见建议。

        张学勇面对面听取了选民心声,认真征求了选民意见建议。就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张学勇逐条详细记录,当场予以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处理,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活动结束后,张学勇从省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宣讲。他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使大会作出的新部署与我市市情实际充分结合、与各级党组织具体工作充分结合,真正将各项工作部署固化在思想中、凝聚在行动上、落实到发展中,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郭振兴)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