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张学勇调研长城村乡村振兴精准帮扶工作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7-06 分享+

        7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到新城镇长城村,调研乡村振兴精准帮扶工作,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参加调研并参加工作协调推进会。

        张学勇在新城镇长城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张学勇一行深入新城镇长城村农业产业园区,实地查看了日光温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峪关市委办公室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过渡期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村党组织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各帮扶单位开展了交流发言。

        在长城村村委会,张学勇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张学勇强调,要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要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全面落实乡村振兴精准帮扶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中,通过学思想、悟原理、办实事,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

        张学勇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精准帮扶工作。要认真谋划、精准帮扶,村委班子要早规划多谋划,加强产业管护,在提高农业产值、增加农民收入上多下功夫,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帮扶事项,要真帮实扶,助推振兴,在具体的工作上尽力而为,推进帮扶项目落实,帮百姓办实事,带动农民增加经济收入,推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媒体中心记者 武晓霞)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