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7-07 分享+

       

         7月7日,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是纪检监察机关引入外部监督的重要方法,是依靠群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途径,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任。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的关荣职责,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相关部室要用心用情服务,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主动搭建平台、建好用好机制、提供优质服务,同心协力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前往城市博物馆参观了“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党纪法规宣传展。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