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张学勇检查疫情防控隔离点改造建设和储备工作情况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7-12 分享+

       

 7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带队检查我市疫情防控隔离宾馆设置及“三区两通道”改造情况。

         7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带队检查我市疫情防控隔离宾馆设置及“三区两通道”改造情况。

        张学勇一行先后来到观礼公寓、聚德宾馆、地中海酒店等,实地察看隔离点设置、“三区两通道”管理标准落实及改造情况,听取了容纳能力、生活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就改造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张学勇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做好隔离工作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标准化集中隔离点改造建设和储备工作步伐。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隔离点改造建设的相关规范要求,认真做好“三区两通道”设置,足量配置隔离病房,最大限度满足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需要,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应急响应。要积极完善隔离点相关配套设施,高标准完成改造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能够全力保障集中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物资供应、医疗服务等,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融媒体中心记者 白艳华)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