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7-13 分享+

        7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成立“三站一场、镇村、社区、物资保障”等督查组,就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聚焦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强化对疫情防控措施推进情况和交办督办事项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相关职责部门落实交通检疫、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市场监管、医疗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经费保障、舆情应对等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各部门各单位执行疫情防控“八个严禁”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精准发现疫情防控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要突出对“三站一场”外防输入工作、各镇村、城乡接合部、相关重点生产企业以及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宾馆酒店、进口冷链等重点场所和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药品质量安全保障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各督查组将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干扰工作、不增加负担、直奔现场、直击重点的“四不两直”原则,深入疫情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严肃问责。 (记者 朱玲 李婷婷)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