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要闻动态  
张学勇调研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2-08-04 分享+

     

           8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带队调研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张学勇一行先后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停车场、雄关街道丰麦园B区、名嘉汇商圈、电信停车场、钢城街道大众社区世纪园小区,实地调研停车场建设管理、小区内部停车管理整治、潮汐车位设置运行、停车服务收费等情况。

        张学勇强调,停车设施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关系到城市综合治理和长远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合理科学规划停车泊位,积极盘活存量,有效增加供给,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建立健全停车收费和管理制度,切实缓解重点区域停车设施不足的压力,不断改善“停车难”的现状;要积极开展智慧化停车管理运营,强化宣传,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