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  巡察动态  
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8-29 分享+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 王舒琪)8月26日,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锋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学勇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各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并对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立足新阶段把握新要求,着力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严从细执行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

        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精准把握政治监督要求,确保巡出高质量、巡出新气象,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市实现“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