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风雄关专栏  
市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在线党纪法规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2-09-29 分享+

        本报讯(李婷婷)登录“清廉雄关”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专区,点击“知识竞答”……近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纪法规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全面开启,旨在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互动性,提高党内法规的普及率和知晓率。

        此次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为期一个月,竞答采取“随机抽题、限时作答、每日排名、累计设奖”的方式进行,鼓励全市范围内所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目前,网上竞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根据答题程序后台数据变化,可以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推进。活动结束后,将依据大数据分析,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