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 2022-11-07 分享+

        11月4日,市委巡察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巡察办和各巡察组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谈了感悟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着力在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领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恒心韧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政治监督责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着重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巡察监督、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到位。(巡察办李曦林)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