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本级巡察  >>  巡察动态  
十二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 2022-11-21 分享+

        近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锋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阶段情况汇报,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各巡察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系统观念,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注重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主责主业情况的监督。要聚焦中心工作开展政治监督,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看被巡察党组织是否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措施并抓好落实。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着力发现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为民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问题,着力发现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