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  工作动态  
聚力“三抓三促” 实干开拓新局
——我市党员干部热议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嘉峪关日报发布时间: 2023-02-16 分享+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为民所向、发展所需。2月15日,全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我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满腔热情、充足劲头、良好状态投入行动中,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崭新局面。

        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负责人张帆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既要积极壮大优势产业、释放消费潜力,又要扩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更需牢固树立鲜明的实干导向,形成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我们将通过推动项目落地‘大提速’、营商环境‘大优化’、机关作风‘大转变’,担当作为‘大激励’等措施,着力在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工作效能提升、发展指标进位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市工信局办公室负责人关磊说:“作为工信局的一名年轻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把‘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与日常工作深入融合,转作风、转形象,抓落实、稳增长。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对接企业,深入走访调研,宣传惠企政策,切实了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纾困解难,做好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员’,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企业发展。”

        “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是应变局、开新局的‘压舱石’。”新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彭祖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核心要旨和关键落点,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奋力打造现代寒旱特色农业高地,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大家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的鲜明导向,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亮 窦翔 文静)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