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抓三促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  工作动态  
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嘉峪关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 2023-02-16 分享+

        

        2月15日,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明确了各专责组职责任务,安排部署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着眼于甘肃发展现状和干部队伍实际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是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各方力量、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督促引导全市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浓厚氛围的重要抓手,充分体现了省委深邃的政治考量、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加快发展的紧迫意识,彰显了省委引导各级干部苦练内功强本领、紧抓快办强执行、追求结果强效能的鲜明导向,对于引领我们在新征程上大步向前走、快步向前跑、豪情满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是行动的具体执行者、推动者,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调度职能,既向上负责,承担好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落实好领导小组议定的事项,积极为领导小组决策建言献策,又居中协调,做好上传下达,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该干的事情干到位。要加强对近期工作的指导和推动,督促各部门各单位突出行业特点、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按照任务阶段认真做好月计划、周调度,及时按照省上要求推动工作,统筹好各方力量,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立说立行,用心用情用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高质量、高频次地对“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推进成效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吃透行动的精神要义,充分理解开展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及时提炼总结、跟进宣传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强化对省市方案的宣传阐释,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聚焦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谈认识,聚焦在学习上下功夫、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谈体会,聚焦思想破冰、问题破解、发展破局谈打算,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三抓三促”行动高质高效推进。

 

清廉雄关
公众号
清廉雄关
视频号
清廉雄关
抖音号
清廉雄关
快手号

Copyright 嘉峪关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3000397号      甘公网安备62020102000087号